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商会联席会暨兰州新区推介会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图)

17-01-05 0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张文良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 5日上午,甘肃省商会联席会暨兰州新区推介会隆重召开,全省58家商会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联席会。甘肃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并讲话;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致辞。

  据了解,甘肃省商会联席会是联系省内各商会和企业的重要纽带,是沟通企业和政府的桥梁。近年来,省工商联在探索“什么是中国特色商会”、“怎样建设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方面,做了大胆、有益、卓有成效的探索实践。对地方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甘肃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并讲话

  郝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本次联席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方向,切实发挥好商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帮助商会会员和兰州新区共同谋求发展道路,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惠互利。

  他强调,做好商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大家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统战工作对商会的有效覆盖,切实加强商会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致辞

  牛向东在致辞中说,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和选择。兰州新区将秉持亲商、优商、扶商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确保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同时,衷心希望各商会能够充分发挥客商资源富集、联系渠道广泛的优势,多宣传推介兰州新区,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新区投资。也诚挚欢迎企业家朋友多来新区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兴业,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

当天下午,商会代表一行集体参观了兰州新区规划馆。

  

精彩推荐

  • “陇原工匠”候选人——张换彬 “陇原工匠”候选人——张换彬
  • 武威古浪县民权乡台子村万亩枸杞种植基地规模扩大 武威古浪县民权乡台子村万亩枸杞种植基地规模扩大
  • 武威民勤县大坝镇农户发展日光温室种植促增收 武威民勤县大坝镇农户发展日光温室种植促增收
  • 武威石羊河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改善吸引候鸟栖息越冬 武威石羊河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改善吸引候鸟栖息越冬
  • 武威凉州区高坝镇马儿村天马新型农村社区稳步建设 武威凉州区高坝镇马儿村天马新型农村社区稳步建设
  •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严格兑现奖惩 激发担当任事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严格兑现奖惩 激发担当任事
  •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