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定西一驾驶员“掩耳盗铃”被记 12分

16-12-30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马金龙 刘永莉 牛小亚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定西一驾驶员“掩耳盗铃”被记 12分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马金龙 刘永莉 记者 牛小亚)12月26日,定西市交警支队城区大队监控中心发现定西城区南关十字西口路边有一辆车号为甘J·P**48的车辆违法停放,监控中心联系路面执勤的女子中队纠正该起违法停放车辆时,监控人员发现该车驾驶人下车拿出两张白纸,对前后车辆号牌进行遮挡后离开。

  半小时后,驾驶人返回,将遮挡号牌的白纸撕掉,驾车离开。监控中心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利用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该违法行为进行全程拍摄,固定证据。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该车辆驾驶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