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在兰举办 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16-12-30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全省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在兰举办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实习生 胡雅婷)12月27日至28日,全省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宣传思想工作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建功立业。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有150人参加了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和当前宣传思想战线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有关领导、业内专家就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新媒体时代领导人的新闻素养、努力用好新闻发布机制增强同媒体打交道能力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