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医药储备品种实行目录管理 暂不挂网采购

16-12-29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金奉乾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医药储备品种实行目录管理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12月28日,甘肃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要求我省医药储备品种实行目录管理,暂不实行挂网采购。其信息维护的主要作用是建立药品信息共享,确保医疗机构在突发应急、自然灾害和临床急救事件时药品、医疗器械及时有效供应,故其维护信息暂不公示。

  据介绍,我省直接挂网、定点生产、医药储备目录内需要进行信息维护共有296个药品品规。经统计,截至2016年12月2日,已维护品规194个,未维护品规为102个。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实际填报与目录不符、未维护价格或同品规维护价格差异较大、未维护库存量等。

  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