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7年甘肃普通高校艺考开始 较2016年减少346人

16-12-29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2017年甘肃普通高校艺考开始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亚斐) 12月28日,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巡视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目前,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的统考正在进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人数为23480人,较2016年减少346人。

  今年我省继续组织戏剧与影视学类、音乐学类、美术与设计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分别由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承担组考任务。外省院校在甘艺术类专业招生校考考点分别设在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艺术学校、甘肃广播电视学校4所院校。2017年2月4日开始考试,2月底前结束。2017年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人数为23480人,较2016年减少346人,2016年为23826人。

  2017年,艺术类各专业统考依然严格实行省内专家回避制度,笔试、面试全部聘请外省考官。试题命制采取聘请外省专家异地多套命题,纪检组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制卷、评卷人员及考官全天候封闭管理,评分评卷过程纪检全面介入、全程进行录像监控。所有评卷人员和面试考官均采取每年轮换制度,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