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全国首部省级农业科技绿皮书在兰发布

16-12-29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全国首部省级农业科技绿皮书在兰发布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陈功章 实习生 陆赛)12月28日,省农业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兰州共同发布《甘肃农业科技发展研究报告(2011-2015)》。该《报告》作为《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系列丛书的首部作品,由省农业科学院组织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报告》共含45篇研究报告,分为总报告、综合篇、专题篇和产业篇四大部分。

  《报告》指出:从农业科技供给侧结构、前瞻性和创新型农业科技研发能力等视角来看,甘肃农业科技发展中还存在着农业科技管理体制机制滞后、农业科技供给侧结构不优、学科和专业发展不协调、区域间科技支撑不平衡、农业科技人才短缺、农技成果转化与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