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打击传销再出重拳 300传销人员被遣散回家

16-12-28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雒焕素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昌打击传销再出重拳300传销人员被遣散回家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雒焕素) 记者12月26日自金昌市了解到,连日来,金昌市严查出租屋,300余名传销人员被遣返原籍。

  近期,金昌各级工商、公安等执法力量,对存在的“西部大开发”“5321阳光工程”“兴边富农”“光伏发电投资”“安化黑茶”等传销活动进行全面排查,并重点对蔓延形势较为严峻的“安化黑茶”传销活动进行严厉打击。查处“安化黑茶”传销案件1起,取缔传销窝点一处,没收用于传销活动的安化黑茶9250克,执行行政罚款1万元。对河西堡“云智客民创国际网络”涉嫌网络传销活动进行立案调查,查获涉案人数达38人。

  截至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