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进行农村土地确权成果省级验收

16-12-21 0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宋振峰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进行农村土地确权成果省级验收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宋振峰) 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省级验收工作日前拉开帷幕。记者从省农牧厅了解到,经过省土地确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期一周的紧张工作,金川区、永昌县于12月中旬通过省级验收。

  土地确权,涉及农民的切身利益。2015年,我省被列为全国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9个整省推进试点省份之一。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作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内容。省政府要求,从2015年开始,土地确权颁证工作在全省全面推开,到2017年底前全面完成和总结验收。

  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安排部署,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