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16-12-20 10:52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先朝阳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庆阳市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先朝阳) 12月16日,庆阳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要求全市在改革理念认识上再强化、在改革目标任务上再明确、在改革破题指向上再鲜明、在改革落实见效上再加强,用全新的理念、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办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5次到30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7次到19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庆阳市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庆阳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庆阳市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庆阳市市管干部谈心谈话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