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陇原工匠”学习宣传推荐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16-12-20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陇原工匠”学习宣传推荐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华静)为弘扬工匠精神、培育陇原工匠,近日,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广电总台举办的“陇原工匠”学习宣传推荐活动进入紧张的网络投票阶段。

  据悉,这次活动根据全国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展开,目的是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断激发广大职工钻研业务、精研技术、创新创造的主人翁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浓厚舆论氛围,凝聚职工学业务、钻技术、做贡献、助转型的强大正能量。

  目前,经过初审的30名重点宣传对象将通过中国甘肃网、“甘肃陇原工匠”微信公众平台、甘肃总工会网接受网民、媒体的多渠道投票,最终产生10名“陇原工匠”和10名提名“陇原工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