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直机关“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展开展 李建华参观

16-12-20 08:1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直机关“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展开展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 18日下午,甘肃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展览活动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建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文仓等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主题教育展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纪委宣传部、嘉峪关市纪委联合举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展览分“传世家训”“治国齐家”“清风廉韵”三个板块六个部分,通过展板、书画、视频等形式,展示了革命先辈、优秀共产党人、古代先贤、杰出历史人物的优良家风,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与示范者。展览还展出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反映家风家训方面的书画作品,从不同侧面诠释了优良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2600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