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张静昌: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落实市党代会目标任务

16-12-16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张静昌调研民主党派及民宗委工商联工作时强调

  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市党代会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来到各民主党派及市民宗委、工商联进行调研,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共同谋划今后工作。

  张静昌对各民主党派日常工作、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希望各民主党派积极策划开展活动,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积极建言献策。

  在市民宗委,张静昌认真听取汇报,了解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宣传好、落实好民族宗教政策,创新方法,丰富内涵,认真谋划今后的宣传工作和具体措施。要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妥善处理民族宗教纠纷和矛盾,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局面。

  在工商联,张静昌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现党代会、人代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调动工商界人士的积极性,努力寻找商机,促进重大项目落户我市。要强化服务,营造非公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在服务中发挥好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好市委、市政府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好工商联的作用,促进以商招商、以商引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