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质监局:这3种合成树脂乳漆 联动抽检不合格

16-12-07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张继培 编辑:刘姗

  原标题:这3种合成树脂乳漆联动抽检不合格

  记者12月1日从省质监局获悉,该局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工作部署,委托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兰州市15家生产企业的15批次合成树脂乳漆内墙涂料产品进行联动抽查时发现,有3家企业生产的3种产品不合格。

  这3种不合格产品分别是:兰州市西固区兴隆达腻子粉厂2016年5月3日生产的型号为20kg/桶的合成树脂乳漆内墙涂料,甘肃大汉节能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榆中分公司2016年5月20日生产的型号为18kg/桶/DN2003的合成树脂乳漆内墙涂料,兰州市城关区富丽涂料厂2016年5月25日生产的型号为24kg/桶的合成树脂乳漆内墙涂料。

  首席记者 张继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