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冬日里的春天很舒爽

16-12-06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冬日里的春天很舒爽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12月5日,一个晴朗的周一,蔚蓝色的天空让早起忙碌的上班族心情顿时好了很多。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兰州的天气状况持续好转,高温最高时达10℃,低温也不过-3℃。中午时分,太阳暖和微风拂面,冬日里的兰州竟有一种春天的感觉。

  据称,12月5日至7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有4-5级西北风。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5日,兰州市晴,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8.6℃,紫外线3级中等。预计6日,兰州市晴,气温-3℃到10℃,紫外线3级中等,相对湿度45%;7日,兰州市晴转多云,气温-2℃到10℃。

  温度上升让不少市民出行放弃了厚重的羽绒服,这样的天气适宜户外逛街、购物、休闲,可适当加大运动量。但是早晚的温度还是较低,提醒市民早晚出行要添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