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搭建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学习平台 第三届甘肃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举办

16-12-01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马艳玲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搭建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学习平台

  第三届甘肃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举办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马艳玲) 11月30日,“第三届甘肃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据悉,此项赛事是我省网络安全规格最高的专业赛事。

  由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的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通信、高校、金融、信息科技技术公司在内的22家单位30个队伍9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7个小时不间断的攻防对抗,最终代表兰州理工大学的“K410ng-1”(克农)1队获得大赛“高校组”一等奖,代表兰州银行参赛的“兰州银行安全团队”夺取了“企业组”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搭建一个省内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展示、学习的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促进网络安全技术水平整体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