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中山路一大槐树年久未修剪 枝叶遮挡居民采光

16-12-01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大槐树年久未修剪 枝叶遮挡居民采光

  树冠繁茂的槐树。

  11月30日,市民张女士向新闻热线96555反映,中山路293号居民楼前有一棵大槐树,由于常年无人修剪,树枝已经长到四层楼高,遮挡居民楼采光。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此居民楼前看到,被居民们反映遮挡采光的大槐树已有近五层楼高,这栋楼一共四个单元,居中的二、三单元四楼以下住户家采光受到大树枝干的遮挡。居民张女士说,这棵树已有二十多年树龄,由于许多年未修剪,枝叶生长茂盛,使临近的居民家中采光受影响。

  部门答复:就此问题,临夏路街道办桥门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立即向上级单位汇报此事,请绿化部门协调解决此事。

  文/图 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