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隍庙流浪狗窜出狂吠 吓得外地游客逃离

16-11-22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张继培 编辑:刘姗

  原标题:隍庙流浪狗窜出狂吠 吓得外地游客逃离

  隍庙里的流浪狗。

  11月21日,市民张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张掖路隍庙院内常有流浪狗出没。11月17日下午,几名外地游客正在隍庙院内参观游览,几只流浪狗突然窜出对着他们狂吠乱叫,几位游客吓得匆匆离开。

  记者踏访: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隍庙内有两只狗在四处游荡觅食。在一经营户铺面门前,一女子抱着一只小狗崽,脚下还有两只小狗崽。不一会儿,两只体型较大的狗来到该女子身旁,她指着俩狗说,这是3只狗崽的“爸爸妈妈”。隍庙里,常有流浪狗出没,一般情况下对游客无伤害。但由于它们产下了狗崽,看到陌生人靠近,以为会伤害它的宝宝,就会狂吠。

  张先生说,隍庙是一处公共场所,应禁止宠物或者流浪狗进入。对于无人领养的流浪狗,有关部门应该建立收容等处理制度,以免流浪狗太多了成为城市一害。

  部门答复:兰州市第一工人俱乐部(府城隍庙管理)办公室徐主任称,对于流浪狗,他们也很头疼,打又打不成,撵走了又会回来。隍庙方面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来阻止它们进入。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减少狗患。

  首席记者张继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