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路面结冰兰州北环路安宁段1小时连发5事故 交警提醒稳驾慢行

16-11-22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郭秀睿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路面结冰北环路安宁段1小时连发5事故

  交警提醒,进入冬季道路湿滑易结冰,请稳驾慢行

  冲下护坡的轿车 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供图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一辆载着五人的小轿车冲出马路道牙,撞断护栏,冲下7.6米的护坡,事故发生的过程不足一分钟……11月21日下午5时左右,仅一个小时内,北环路安宁段因道路结冰连续发生5起交通事故,导致5人受伤。

  21日下午4时31分,兰州安宁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北环路仁寿山以西的高架桥上,一辆车号为甘A·6H71*的小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到该路段时,从桥上掉下,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接到报警后,刚刚在北环路处理完事故的安宁交警大队民警快速赶往现场。记者了解到,民警到达现场后,车内的5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通过对事故现场的勘查,民警发现,车辆在由西向东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冲出马路道牙,冲击力撞断护栏后直接冲下了护坡,民警测量后发现,护坡高7.6米。通过仔细勘查后发现,发生事故的道路有结冰,道路比较湿滑。

  记者了解到,在下午4时至5时,这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北环路安宁段就发生了5起交通事故,均在道路结冰路段,其余4起有的车辆因侧滑撞击了中央护栏,有的撞击在电线杆上,但均只是车辆受损,没有人员受伤。为此,安宁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进入冬季后,道路湿滑极易结冰,请驾驶中注意观察,稳驾慢行,安全出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