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投稿

兰州市将在2017年6月底前完成全民参保登记计划

2016/11/16 来源:兰州市人社局网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新闻网11月14日电 据兰州市人社局披露,近日,兰州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推进会议在红古区政府召开。会上披露,该市将在明年6月底前完成全民参保登记计划。

  会上,兰州市副市长曹丕玉对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四个工作重点。即突出数据入库,加快建设和高质量维护全民参保数据库;突出数据比对,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一致性;突出精准登记,补充采集未参保人员信息,核对、修正疑似问题数据,实施精准登记;突出入户调查,组建高素质调查员队伍,做好政策宣传和入户采集工作。二要把握好三个环节。即注重数据动态更新,建立定期或不定期全民参保数据交换、比对等信息动态交互机制;注重数据比对分析,为制度完善创新、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基金监控、基金精算以及经办管理服务提供支持;注重数据科学运用,促进全民参保,如期实现全覆盖目标。三要切实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指导,全力推进实施;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兰州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从实施阶段转入深入推进阶段,为推动全市加快建立健全全面共享、公平可及的社会保障体系和促进全市社会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兰州市人社局网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