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高速减免通行费近1.2亿元 较去年同期增长20.92%

2016-10-09 08:53:3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高速减免通行费近1.2亿元

  较去年同期增长20.92%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文博)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0月1日零时至7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共减免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共11951.3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92%;我省道路运输共计发送旅客623万人次;兰州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73.9万人次;我省6机场完成旅客吞吐28.73万人次。

  公路

  道路运输共计发送旅客623万人次

  国庆长假期间,全省道路旅客运输日均投放客运车辆1.14万辆,日均投放包车626辆,日均投放加班车137辆,累计完成客运量623.1万人次,同比增长0.48%,由于受私家车出行增多及河西地区动车开通影响,全省道路客运量增速放缓。国庆假日期间全省未发生大面积旅客滞留现象,未发生严重服务质量投诉事件。

  铁路

  兰铁局发送旅客173.9万人次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73.9万人次,同比增加18.5万人次,增幅11.9%。其中10月1日全局共发送旅客24.99万人次,同比增加4.41万人次,增幅21.4万人次,刷新了历史纪录。长假期间,兰州车站(含兰州西站及中川城际各站)共发送旅客67.45万人次。

  据悉,今年十一国庆长假,兰州铁路局辖内出行客流主要以假日旅游、探亲访友长短途旅客为主,长途客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方向,短途客流集中在西安、宝鸡、敦煌、嘉峪关、西宁等方向。为应对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客流高峰,兰州铁路局加开兰州至上海方向4247/4248次,兰州至成都方向Y4067/4068次临客6列,客流较大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方向列车均达到满编组运行。动车组列车嘉峪关方向重联2组,乌鲁木齐方向重联1组隔日运行。兰州、银川、天水火车站222台自助售票机全部开启,24小时全力满足旅客购、取票需求。

  航空

  我省6机场完成旅客吞吐28.73万人次

  国庆长假期间,全省6机场共保障完成运输起降2325架次、旅客吞吐量28.7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41.2吨,同比分别增长22.18%、29.13%、3.34%。2016年1月至10月7日共完成运输起降82579架次、旅客吞吐量960.1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4464.2吨,累计同比分别增长32.72%、36.66%、16.50%。

  据悉,今年国庆长假,除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昆明、海口等传统热点城市外,天津、乌鲁木齐、武汉、西安等城市增长幅度较大。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加密了兰州至北京、海口、广州、乌鲁木齐、郑州、温州、敦煌等多地航班密度,方便旅客出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