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甘肃本科提前批B段录取结束,共录3891人

2016-07-14 10: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23期)

  原标题:本科提前批B段录取结束,共录3891人

  C段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今日8时开录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7月13日,记者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的录取全面结束,截至13日15时,共录取考生3891名。7月14日8时,本科提前批C段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省属院校)开始录取。

  今年本科提前批B段共公布计划3885名,其中176所院校计划招收理工类考生3377名,72所院校计划招收文史类考生508名。本科提前批B段的录取工作从7月11日正式开始。在第一、第二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于7月12日晚8时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其中理工类公布计划61名,文史类公布计划10名。经考生填报后,13日上午10时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截至13日下午3时,绝大部分院校的录取已完成,共录取理工类考生3384名,文史类考生507名,征集志愿的录取于13日20时前全部结束。

  本科提前批B段录取结束后,7月13日晚开始本科提前批C段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省属院校)的投档工作,7月14日8时开始录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