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投稿

欧阳坚:坚定方向 增强信心 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做大做强文艺院团

2016-05-31 06:5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欧阳坚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方向增强信心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做大做强文艺院团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今天在省直文艺院团改革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文艺院团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方向、增强信心,理顺体制、搞活机制,努力在深化改革上求创新求突破,推动省直文艺院团做大做强、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进一步深化和推动省直文艺院团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欧阳坚指出,广阔的文化市场,主流的思想作品不占领,非主流的甚至低级趣味的就会占领。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激发省直文艺院团的活力和创造力,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美好。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各项改革政策落实到位。省直文艺院团要积极主动深化改革,努力在市场磨炼中发展壮大,更好地肩负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职责使命。

  欧阳坚强调,省直文艺院团要面向市场转观念,主动研究市场、了解市场、开拓市场、占领市场;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机制,大胆革新创造,下功夫搞好市场营销;要善于整合资源,提高运行效率,降低运行成本;要紧紧围绕市场创新创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创作出更多满足群众需求、符合市场需要的优秀艺术作品和艺术样式;要不断扩大演出市场,通过先进的营销方法和手段,把好作品宣传出去,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要建立合理的激励机制,按照贡献大小分配,真正做到发现人才、激励人才、用好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