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甘州六十亩樱桃基地完成苗木栽植

2016-05-12 11:43: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州六十亩樱桃基地完成苗木栽植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付聪林) 近日,甘州区硕果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投资200多万元在巴吉滩栽植了占地60亩樱桃苗。据了解,这是全市建成的最大的成片特色樱桃基础。

  2014年,该区甘浚镇巴吉村农民杨宁军成立了硕果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自去年下半年,公司与陕西金果果业科技集团合作,着力打造西北最大的樱桃庄园,计划棚栽脱毒矮化樱桃1000亩。项目建成后将由单一的樱桃栽培、培育拓展到其他林果的深加工上,结合互联网创新特色林果市场。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成,其中建成一半为大棚温室反季节栽培。项目建成后,将全方位提升该区观光、采摘、休闲旅游农业的品味。一期建设面积100亩樱桃园,高效控温大棚80座,目前已栽植60亩5000多株。同时开始栽培高效脱毒矮化樱桃苗,今年年底部分樱桃树可挂果,进入盛果期,亩产樱桃可达1000公斤以上,年销售收入可达800余万元,纯利润可达340余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