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市36名新聘人民监督员受训履职

2016-03-24 17:4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市36名新聘人民监督员受训履职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 见习记者 罗艳)近日,陇南市人民监督员颁证仪式暨初任培训会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连城致辞。

  高连城说,人民监督员制度是针对检察权行使的一项外部制约机制,着眼于解决查办职务犯罪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对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监督,从制度上保证检察权的正确行使。近年来,全市人民监督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有效监督活动,为促进全市两级检察机关正确行使检察权、提高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的质量和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连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配合人民监督员的工作,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对检察工作的监督,认真办理人民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人民监督员制度根植于检察工作之中,促进全市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向来自市直部门和各县区的36名新聘人民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全体监督员进行了宣誓。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