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社会各界爱心接力 兰州一先心病少女获救治

2016-03-14 09:22:22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社会各界爱心接力先心病少女获救治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前不久,兰大一院筹款救治的先心病患者小雪康复出院。

  小雪今年13岁,因患先天性心脏病,自幼被遗弃,养父靠卖菜、打零工、拾垃圾将其抚养至今。不久前,兰大一院医务人员开始筹款为其治疗。经《甘肃日报》等媒体前期报道后,小雪的不幸身世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医务人员的义举也唤起了更多人爱心接力,在小雪住院期间,不少爱心人士前来看望,并伸出援手,截至小雪出院当天,共收到来自各方的爱心捐款2万多元,有些人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帮助小雪及其养父。

  1月29日,在兰大一院心外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小雪的手术顺利完成。小雪住院期间救治所需费用由心外科募捐及相关基金和社会爱心人士捐助。术后,小雪恢复良好,达到康复出院的标准。走出病区时,小雪哽咽着说:“感谢救我的医生护士,感谢所有的好心人,我会永远铭记,我一定好好学习,照顾好爸爸……”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