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露宿街头 3只小狗狗期待领养

2016-02-25 08:5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露宿街头这3只小狗狗期待领养

  期待主人的小狗。

  2月24日,市民史女士反映,兰州五泉下广场的第三个平台西侧,近日,一只流浪狗生了几只狗宝宝。不管白天还是黑夜,这只流浪狗一直守护在狗宝宝身边照顾它们,看着让人于心不忍。尽管有路过的好心人给流浪狗及狗宝宝送来吃食,但史女士觉得这非长久之计。她很想领养,但因为自己是残疾人,且有心脏病,有心而无力,只能通过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呼吁,希望愿意养狗狗的市民尽快前来领养。

  兰州晨报记者在五泉下广场看到,这只流浪狗生的狗宝宝被放置在一只纸箱里,它们相互依偎着。有好心人在狗窝边挡上一块床头靠背,上面写上“狗生仔,咬人,勿逗狗。如果有被单或吃的,(给狗)留一点。”

  附近一店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只流浪狗是在1月24日生下狗宝宝的,当时共5只狗宝宝,因无人领养,就被她的老板收养在商店后堂里面。一直由老板照料喂食。但由于护仔意识强,流浪狗对进入店铺的顾客总是狂吠,影响到生意,而且流浪狗乱撒乱尿,致气味难闻,无奈之下,她们就将这只流浪狗及它的宝宝转移到店外,并动员附近商铺为狗宝宝提供吃的和保暖的东西。目前,已有两只狗宝宝被人领养,剩下的3只期待好心人领养。

  像史女士一样,这位女店员觉得狗宝宝很可怜,呼吁喜欢狗狗且愿意收养狗狗的爱心人士尽快到五泉下广场的第三个平台西侧领养。

  文/图 首席记者 张继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