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正文
投稿

金昌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1 14: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原标题:金昌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 厚银娟) 按照市委总体部署,1月1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家有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蒲海泉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的实质和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常家有指出,班子领导成员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尤其是大家能坦诚相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点明存在的问题,不怕脸红出汗,实打实地提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常家有强调,专题教育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结束,就是不严不实问题整改的开始。会后,宣传部领导班子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抓好兑现,同时坚持开门搞整改,让群众监督,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持做到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实现作风建设的长效化;要不断融合“三严三实”推进具体工作,发挥好宣传系统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作用,既要持续创新拓展新媒体工作,也要提高纸媒的内容质量,积极践行“三贴近”原则,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我市第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对第三产业的宣传报道;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注重改革创新,传播社会正能量,做好社会舆论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