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市纪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7 09:23:11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庆阳市纪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庆阳网报道 (记者 贺怡欣) 1月5日,庆阳市纪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找剖析不严不实问题,达到了纯洁思想、净化心灵、凝聚共识、团结提高的目的。

  庆阳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学宏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庆阳市纪委会前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李学宏要求,领导班子各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把“三严三实”要求深深地刻印在心上,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来执行,努力做到理论学习经常化,对照反思经常化,自我检查经常化。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守责任担当,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带头讲党性,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带头树立正确权力观,做依规用权、秉公执纪的表率;带头遵纪守法,做严格自律、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抓研究谋划,做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表率;带头认真履职,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带头坚持做人原则,做襟怀坦白、公道正派的表率,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其他党员干部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围绕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把落实监督责任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把严实作风体现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之中,以既严又实的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扎实开展整改,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严字当头、实干为本,站好位、履好职、尽好责,为创建“三个生态”、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